大米小米薏米

每天起床时。(1)

记录

Daniel_:

*三傻(?同一宿舍。


*冬叉/罗叉


*语言流


*沙雕ooc,写来消遣玩。
以上


巴恩斯想像普通人那样生活,朗姆洛想念硝烟,罗林斯想要安静。


巴恩斯:早上好,布洛克醒了没有?


罗林斯:见鬼,他没有,昨晚是谁在跑厕所?


巴恩斯:不是我。


罗林斯:……


巴恩斯:你看起来很蛋疼。


罗林斯:…………


朗姆洛:早上好,小子们,你们站在我门前做什么?


巴恩斯:早上好布洛克,罗林斯想问你昨天晚上跑没跑厕所。


朗姆洛:谢谢老伙计关心,我没有。


罗林斯:……头儿,别这么阴阳怪气。


巴恩斯:嗤,咱们早饭吃什么,烤面包还是阳光荷包蛋。


朗姆洛:把你的牛奶喝光,妈的,当初你们买那么多就是为了塞满冰箱?


巴恩斯:你不能因为没地方冰酒了就说是塞满冰箱,那一盒没人吃的蔬菜沙拉是怎么回事。


朗姆洛:让我想想是谁说要改改吃蛋白粉的毛病。
巴恩斯:不是我。


罗林斯:就是你。


巴恩斯:好吧,就算是我,那冷冻柜里头的冰激凌是怎么回事。


朗姆洛:我们现在这事和冷冻柜没什么关系。


巴恩斯:你为什么不把酒放进冷冻柜?


朗姆洛:我为什么不把你放进冷冻柜?


朗姆洛:然后把牛奶都丢出去放上我那没有灵魂的常温啤酒。


罗林斯:他太大个了,头儿你得分尸。


朗姆洛:你帮我。


罗林斯:我帮你。


巴恩斯:恶。

评论

热度(3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